党群工作

2019年对外交流月系列活动之毕业生专场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24

  【经管学院 张力华】经管学院2019年对外交流月系列活动之毕业生专场宣讲会于10月11日下午四点在西环202举办。此次专场宣讲会由学院学生对外交流中心举办,邀请到了校内澳大利亚留学项目、英国留学项目及金吉列留学机构的相关负责老师,我院部分2020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活动。
宣讲会伊始,来自金吉列留学的田老师首先介绍了金吉列留学的项目与现状。田老师先跟大家介绍了应届毕业生出国留学深造所需的条件,其次介绍了大家能选择的国家及各个国家的留学要求。尤其重点介绍了赴俄罗斯留学的相关内容。在一带   一路政策的带动下,俄罗斯逐渐成为高校毕业生青睐的留学目的国。随后,由廖老师介绍了澳大利亚项目的留学情况,主要介绍的是本科直升硕士项目与短期交流项目。后者是与科廷大学进行合作,以促进同学们对澳洲文化进行交流。最后,由于老师为我们介绍了英国北方联合会的留学项目。英国留学具有教育质量高名校多等优点。申请时要注意自身的学术背景、语言证明和流程与时间点等。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对外交流中心于每年10月举行对外交流月活动,其中毕业生留学专场宣讲会是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出国留学深造的帮助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