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对外交流月之大学生领导力提升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25

讲座进行     程筱斐摄影

 

【经管学院:程筱斐】10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对外交流月之大学生领导力提升专题讲座,讲座于西环201教室进行。本次大学生领导力提升专题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对外交流中心举办,由学生窦艺馨主持本次主题讲座,外宾Guy ArmstrongRicky ierce以及passages对外交流项目负责老师North出席本次讲座,学校60余名学生参与讲座。

    Guy Armstrong讲解大学生领导力提升方法      雨摄影

      外宾Ricky Pierce讲解大学生领导力方法      程筱斐摄影

 

讲座伊始,由外宾 Guy Armstrong向学生提出大学生怎样才能脱颖而出,引发在座学生思考。紧接着,外宾Ricky Pierce从六个要点向学生讲解大学生拥有领导力的方法,要点包括:超强的组织能力,极好的写作与口语交流能力,强大的学习输入与输出能力,诚实,上进心以及良好的工作道德。期间,学生们踊跃发言,与外宾互动频繁,现场氛围热烈。随后,外宾Guy Armstrong为学生们讲述众多国际组织,并解析国际组织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最后,passages对外交流项目负责老师North向学生们分析有关于赴美国名企和国际组织调研的重要意义,展示了以往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前往调研的成功案例,并推出passages赴美国名企和国际组织调研的申请项目,学生们反响热烈,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让学生们了解更多对外交流项目信息,推进经济管理学院对外交流工作进行,而且有利于让学生们注重领导力的发展,提升学生们的全球胜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