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19赴国际组织及世界500强企业调研团成果报告会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25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19赴国际组织及世界500强企业调研团成果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王立楠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刘迪】10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南堂122举办2019赴国际组织及500强企业调研团成果报告会。本次成果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对外交流中心举办,由学生代表吴雨萌主持报告会。外宾Guy ArmstrongRicky pierce,项目负责老师Norah和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大宇等出席。学校100余名学生参加。

首先,吴雨萌介绍了此次报告会的主要流程和主要目的,并对成果内容做了简单介绍。紧接着,在一段英文的情景剧之后,第一部分大学篇学生分享了在杜克大学、坎贝尔大学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包括在美的课堂生活、中美文化差异、校园文化、校园差异等方面。此外除了大学生活,在第二部分企业国际组织调研篇同学们也分享了在世界500强企业CISCO,SASChick-fli-A的感受,共同了解了这些知名企业。此外,同学们也去到了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位于纽约的纽约联合国总部两大国际组织。进行国际组织调研。该项目团队历时一个月,带领学生在杜克大学、坎贝尔大学以及多个名企调研,并到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位于纽约的联合国(UN)总部两大国际组织调研。使学生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活动最后,Norch对该项目做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报告有利于经管学生视野的开拓,提升自己的能力。

   本次调研成果报告会以学生的真实经历为基础,在美国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位于纽约的纽约联合国总部两大国际组织的调研,有利于拓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提高自己的能力。更是有利于经管院学生更好的了解该项目,使学生了解更多的留学机会。有利于经管学院加强对外交流,推动国际化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