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校际交流项目答疑会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25

   【经管学院:程筱斐】101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西环202教室举办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答疑会。本次答疑会由经管对外交流中心举办,由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校际交流项目负责老师解俊主持答疑会。

活动伊始,解俊向学生介绍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基本情况,分析了其发展空间和发展前景。紧接着,解俊对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校际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项目包括:寒假资助项目-创新创业/国际与比较教育研习二主题选一交流项目,一学期交流免雅思交流项目和针对本科生的3+1+1本硕连读交流项目。最后,解俊就一些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通过这些校际交流项目学生可以出国深造,拓宽国际视野,提高全球胜任力。

   本次答疑会使学生对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校际项目有了更深入了解,便于有意愿出国交流、留学的学生做好准备,成为我国国际化人才的后备军,有利于经管学院更好地推进对外交流月活动,推动国际化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