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雅思备考与留学规划讲座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25

  【经管学院 张力华】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对外交流月系列活动之雅思备考与留学规划讲座于1017日在西环202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了青岛启德教育雅思培训与出国留学规划团队师资,经管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启德教育的宋老师为大家讲解雅思听力与口语的备考。在听力部分,老师从场景、题型、出现比例等方面进行解说,同时辅以例题,帮助大家理解。在口语部分,老师从考察方向、评分标准、口语提升策略三方面解说。宋老师通过抢答送礼品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了亲密互动,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启德教育师资为学生讲解雅思备考注意事项  杨启帆摄影

讲座现场师生互动  杨启帆摄影

   随后,马老师为大家讲解英联邦地区的留学申请。英联邦地区包括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地,启德教育主要关注的是澳大利亚的硕士留学。马老师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澳洲项目申请流程、申请案例和启德的优势。

   据悉,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雅思考试的内容,提升雅思考试应试能力,同时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未来深造之路,更好的进行大学生活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