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管理科学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课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25

管理科学系支部成员合影 宋杰鲲摄

【经管学院:付芳】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管理科学系支部组织教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重温青岛地区抗战事迹,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522日,支部参观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支部书记周鹏教授在此给教师们教授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抗日战争时期,杨家山里位于胶东、滨海两大战略区的接合部,战略位置十分重要。为打通两大战略区,193812月底,八路军山东纵队二支队在司令员刘涌的率领下挺进诸胶边,控制了以泊里为中心的大片土地。这里的每幅图片、每段文字,都蕴藏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与信仰的密码,都是闪耀民族上空的红色传奇。

管理科学系支部书记周鹏讲党课 宋杰鲲摄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从历史中获得启迪,全面提高党性修养,走好属于我们的路,建设发展我们的学院。不忘初心,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