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我爱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0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于6月30日开展了“我爱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王娟主持。江河万里,七月丰碑耸立不朽;神州大地,百年党史辉煌灿烂。鲜艳的党旗指引我们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第一个节目是由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党员带来的合唱《不忘初心》,正如歌中所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

王娟主持党日活动 李菲菲拍摄

长征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留下的巨大精神丰碑,长征精神是一种穿越时空,连接古今的强大力量。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第二个节目是由MBA教育中心与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带来的合唱《十送红军》。

教学办党小组朗诵《七一颂党》  李菲菲拍摄

百年沧海桑田,只有那句为人民利益而奋斗的誓言,划破了时间的屏障,依旧坚定在每一位盟誓人的心中;百年薪火相传,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保卫和建设着伟大的祖国。教学办公室与科研办公室的全体党员朗诵《七一颂党》,表达对党最真诚的祝福。

学生工作党小组合唱《不忘初心》 李菲菲拍摄

MBA中心、培训中心党小组合唱《十送红军》 李菲菲拍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必然的选择,全体党员最后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李书记寄语支部成员

活动最后,李逸龙书记鼓励大家乘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航船,不忘初心,不怕艰难险阻,努力工作,并用4句话与大家共勉:过眼滔滔云共雾,年年岁岁一床书,愿得此生长报国,一片冰心在玉壶。刘江华书记表示作为党员要一心向党,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情感、灵魂上入党,一切为党、一生献党。翟广森副院长表示作为老一辈共产党员,真心祝福年轻人,鼓励年轻人不怕艰难险阻,守住初心,坚定走好前路。

辅导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