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战略与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争做石大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10

   【经管学院:张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战略与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于7月9日在文理楼559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争做石大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战略与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妍同志阐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主题精神

教师党员朗诵《党旗颂 李莹

接着全体党员起立,共同朗诵了党旗颂,表达对党最真诚的祝福。《党旗颂》节选“你是一面真理的旗帜,穿越100个春秋永不褪色,你是一面飘扬的战旗,无数优秀儿女为你前赴后继,你是一面永恒的党旗,旗下回响着庄严神圣的誓词”。

百年风华正茂,百年奋力前行,百年精神薪火相传。党的一百年,是艰苦卓绝、奋斗不息的一百年,是不断探索、不断成长的一百年,是不忘初心、一路前行的一百年。

教师党员交流观看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的心得 李莹

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感叹到:“这次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无比激动,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党员教师们一致认为:作为大学老师,必须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反对一切反动势力和分裂势力,在保持高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同时,还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和行为,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政治修养,以为民族复兴为己任;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努力,竭尽所能服务于学生与社会的教育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微薄力量并希望通过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与专业素养,努力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未来能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