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21级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方向班报名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9-0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ACCA方向班瞄准广被认可的特许公认会计师,对接ACCA考试体系,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适应当代会计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专门人才。现面向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择优选拔30名学生单独组建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方向班,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规模

ACCA方向班将面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选拔30名学生单独组建2021ACCA方向班。

二、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报名方式,有意向的同学请在新生群或经济管理学院主页下载《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ACCA方向班报名表》,如实填写并发送至7311266@qq.com,邮件标题为“姓名+ACCA报名”,以便我们及时通知您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也可下载打印或在新生报到点领取纸质版报名表,并如实填写后交至文理楼591,以上报名表请于2021912日下午5点前上交。

三、咨询及宣讲

有意向的同学请加QQ328094177进行咨询,招生宣讲会初步定在入学报名之后第一周之内,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宜

其他招生选拔及入学后的管理等具体事宜详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级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方向班选拨方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方向班管理办法》。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告知。

 

 

经济管理学院

2021.9.1

2021ACCA班选拨计划9.2.docx

ACCA班管理办法9.2.docx

ACCA报名表9.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