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9-30

【经济管理学院:于甜】为扎实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师德师风建设有关工作通知要求召开了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叶赖华摄

会上,党委书记王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近期师德师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他强调要结合教育巡视整改要求、学校对学院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的时限及要求,按照《2021年秋季学期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要点》,扎实做好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与会领导认真学习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要点,并根据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充分研讨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组织形式、内容要求及工作载体,同时根据学校成立二级单位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的要求,与会领导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的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校长助理、经管学院院长周鹏在会上强调应充分认识开展师德专题建设的重大意义,将师德师风建设与教师思政工作、业务能力建设等相结合,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据悉,学院将结合学校工作要求,陆续开展专题学习、师德警示教育、开展师德师风隐患及违规问题排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