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战略与营销系教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主题活动

作者:王菊娥 栾琨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1-12

黄昶生朗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战略与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于1110日在文理楼559会议室开展学习“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主题活动,进一步规范教工师德师风。本次活动主要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资料内容,会议由王菊娥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黄昶生教授朗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与沟通十项准则具体内容及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会议结束后,同志们结合工作表达了学习收获与心得。郑海东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受益良多,师德师风的建设要遵循教育规律、教师成长发展规律和师德师风建设规律,注重高位引领与底线要求结合、严管与厚爱并重,不断激发教师内生动力。“感觉需要深入领会新文科建设理念,持续实践,舍得投入精力,加上课程建设的两性一度,做到知识育人文化育人。”范水清会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