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山东半岛第三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本科组喜获佳绩

作者:何倩 张星宇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1-29

1127日,山东半岛第三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本科生组决赛落下帷幕。由副教授李玉萍指导,我院会计学2019级学生何倩、周世成、郑玉娇、张星宇、会计学2018级学生秦颖、王超六名本科生组成的“天天向上队”,经过撰写企业财务案例、案例分析答辩、案例质询三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荣获山东省二等奖。

指导老师与获奖团队合影 孟庆贺摄

山东半岛第三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暨中国海洋大学第五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由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工商学院、青岛农业大学主办,中国海洋大学会计硕士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承办。本届赛事历时一个半月,设置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两个参赛组别,本科生组设置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

本次大赛的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有利于激励本科学生提高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与思维创新能力,引导其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将所学用于实践。同时有助于我院本科教学进一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