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战略与营销系教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王菊娥 栾琨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1-29

战略与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于1126日在文理楼559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三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主题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磅合集!人民日报八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资料内容,会议由栾琨主持。

战略与营销系教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栾琨摄影

会议伊始,由栾琨强调本次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接下来在栾琨的带领下在座教师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八个方面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会议统一要求教师们会后应继续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并对学习情况进行书面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