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胡文杰 于甜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12

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110日上午,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晓珂同志、第四指导组成员学校纪委办公室于波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军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前期做了专门的研究和布置,会前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基层意见,认真检视查摆问题,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树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会上,党委书记王军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围绕通知要求,重点查摆了5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针对查找的不足和差距,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上,班子成员对班子材料中查摆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认领和表态。根据会议安排,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晓珂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是一次特别高效和卓有成效的会议。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查摆了问题、交流了思想、指明了方向,对领导班子今后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应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工作效果中。

王军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新的一年学院班子必须进一步改进作风、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携手奋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经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