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商管理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校园新风”主题会议

作者:魏先倩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3-05

3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氛围,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工商管理第六党支部于34日晚八点召开了以“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校园新风”为主题的线上专题学习,参会人员观看了雷锋事迹的相关视频,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敏主持。

线上会议现场

专题学习期间,支部党员王月从雷锋精神、党员义务、实际行动等环节向全体党员做了详细学习讲解,支部书记姜名圻宣布了本学年支部有关志愿服务专题的活动方案,随后张敏向全体成员发出了“以热血之我尽青春之责”的活动动员号召。支部成员认真学习观看资料,并就新时期党员如何弘扬雷锋精神以及如何开展学雷锋活动展开积极讨论。

会议成员学习场景

通过本次“学习雷锋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内容将雷锋精神与党员身份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