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会计系召开线上教学研讨暨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田雪峰 杨坤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3-22

3162100,会计系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暨“双碳”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开始后,党支部书记田雪峰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与会教师对线上教学的经验进行了交流。随后,田雪峰带领会计系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总书记所强调的“深入分析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针对“把系统观念贯穿‘双碳’工作全过程,注重处理好四对关系以及推进‘双碳’工作必须坚持全国统筹、节约优先、双轮驱动、内外畅通、防范风险的原则,重点进行了集中讨论。系主任齐建民号召全体教师将“双碳”学习的内容与科研课题、课程思政相结合,从环境会计、产业优化升级、绿色低碳政策等方面开展科研和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