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管理科学系党支部开展红色承传主题党日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20

会议现场

山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组织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413日管理科学系党支部组织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红色承传主题党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用红色基因培养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们通过学习理论知识掌握科学的认识论和方法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了意志、保持奋斗状态,提升了自身思维格局和认识水平,能够理性分析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管理科学系党支部组织研讨用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的实践路径。管理科学系主任邢伟教授提出要加强和改进思政课程,想要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讲好讲透,可以通过图文、视频、VR等手段让历史变得鲜活生动,增添学生的学习兴趣。参会教师都表示要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网络,积极讴歌时代楷模和道德榜样,让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焕发全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