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会计系党支部组织教师观摩学习红色云展厅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26

426日上午10:30,会计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在文理楼543观摩学习红色云展厅——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学习内容包括三部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简介、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简介和沙沟受降。

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是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的核心建筑,展厅包含了序厅、火车主题大厅与六个单元展区,分别是抗日烽火燃鲁南、初露锋芒显身手、铁道飞虎出奇兵、凝聚力量同抗日、沙沟受降载史册、红色基因代代传。战争的硝烟早已远去,英雄的事迹历久弥新。铁道游击队精神始终激励着一代代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忘我奉献。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计系教师通过观摩学习红色云展厅,在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会计系党支部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居安思危、忧患天下”的革命情怀,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