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工作组织及学生骨干考核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08

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学生骨干:

为加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的自建设,促进学工作稳步发展,提高我院学生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以及加强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加强骨干同学的组织纪律性,建立一支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具有一定组织领导能力,在青年中有较高威信能够更好地服务同学的学生骨干队伍,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将进行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学生骨干工作考核,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6

二、面向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骨干

三、考核内容

根据学生组织所应履行的职责及所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考核。根据学生骨干所担任职务,对被考核者的岗位职责以及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考核。

四、考核方式与步骤

设立考核评审委员会,采用自评申报、负责人评价、现场答辩的方式,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骨干的工作进行考核评价,具体安排详见《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及工作人员考核办法》。

、工作要求

学生组织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工作程序。在考核过程中,严格审查相关材料,实事求是开展考核工作,借此机会发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骨干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线下答辩均以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为准。答辩期间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如开展线上答辩,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