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及工作人员考核办法

作者: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6-08

为了进一步加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及学生骨干的培养、管理和教育,充分调动学生组织及骨干的积极性,更好发挥学生组织及学生骨干风尚引领、桥梁纽带、先锋骨干的作用,提高学生组织及学生骨干素质,努力达到聚心志,明目标,严纪律的工作目标,现制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及工作人员考核办法》。

、学生骨干考核流程

1.自评申报: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骨干需自评《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骨干考核表》(附件1)中学习方面得分。

2.组织负责人评价: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对本部门学生骨干的学年工作进行评价,填写附件1中工作方面的分数。

3.现场答辩:各学生骨干对照答辩评分标准(附件2)进行PPT汇报展示,汇报限时3分钟,由组织内部人员和现场评委进行打分,两部分满分均为100分。

4.综合认定:审核认定分数占60%,汇报展示分数占40%,两项得分相加为总得分。考核结束后填写附件1中现场答辩部分。

二、学生组织考核流程

1.自评申报: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需认真梳理本年度部门工作,自评《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考核表(附件3中学习方面与工作方面得分。

2.现场答辩:各学生组织对照答辩评分标准(附件4)进行PPT汇报展示,汇报限时5分钟。

3.综合认定:审核认定分数占60%,汇报展示分数占40%,两项得分相加为总得分。考核结束后完成附件3中现场答辩部分。

三、其他

如有问题,请详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

 

联系人:史佳丽

联系方式:15020057133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

 二〇二二年

附件1: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骨干考核表.xlsx

附件2: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骨干答辩评分细则.docx

附件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考核表.xlsx

附件4: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答辩评分细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