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基层组织骨干会议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周美泽责任编辑:于甜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2-11-1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建工作相关要求,11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于文理楼559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骨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书记谈了自己前期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对学院各基层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各基层组织应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不断创新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做到有形式、有内容、有成效、有影响,他要求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党员教师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将报告精神深入学生课堂,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改革。随后,王军书记就近期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他强调,各基层组织应积极响应学院“活力经管、党徽闪耀”党建创新培育工程的开展,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活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年底评选学院“党员先锋岗”为契机,引导各支部积极推荐优秀教工党员,以点带面、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外,根据当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王军书记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进行统筹安排。他强调,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王军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教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疫情防控中的教工志愿者和一线辅导员进行了慰问和表彰。

会后,王军书记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参观学习了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文化长廊,并为与会人员讲授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