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市场营销2201团支部联合机械类2205团支部、机械类2206团支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反对餐桌浪费”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硕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2-11-28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会议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24日上午,市场营销2201团支部联合机械类2205团支部、机械类2206团支部于东环306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

营销2201团支书主持活动 李硕摄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阵阵掌声中,学生代表机械类2206团支部副书记李思润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在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化支部成员对集体的认同感、归属感。同时要把党的二十大学习入脑入心,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成果,在工作实践中凝心聚力,助力支部发展再上新台阶。穷理以致其知,反躬以践其实。活动进入第二部分——展示支部成员“光盘行动”的成果并完成“反对浪费”诗词竞答。一张张图片,一句句诗词,展现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给予了支部成员精神文化熏陶。

学生代表发言 李硕摄

在此之后,全体支部成员移步体育场。一笔一划包含真情,一字一句衷心祝福。支部成员们在折纸上写下青春寄语和美好祝福,在同伴的赞许声中把心中的信念理想叠入纸飞机里,在一片欢笑声中一起等待着放飞的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千秋华夏,壮丽山河,此生无悔入华夏,万里山河皆为家。”......青年试新翼,豪情纵纸飞。那些被放飞的青年梦想,是属于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活动最后,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宋冰冰摄

“在本次活动中,我对党的二十大的内容与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市场营销专业2201团支部成员罗文有感而发道。此次团日活动加强了支部文化建设,引导支部成员用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图强,努力成长为新一代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