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作者:李莹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10


36日,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刘丙泉主持会议,各教学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刘丙泉副院长传达了新学期本科教学院部长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各专业强化本科教育内涵建设,推进2023版、2024版培养方案升级迭代;加强一流专业软硬条件建设,做好专业结构优化、一流专业建设、微专业建设等工作;拓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途径,探索推进“学院+书院”双轨育人模式,促进本研一体班等各类培养模式的转段升级;持续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加强一流课程建设与教材高质量内涵式建设;加强各类在研项目的管理和指导,以教学改革促进教学建设,实现教改项目真改、新改、深改、实改。

刘丙泉副院长要求各系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系的每一位教师,并按照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计划,认真研讨并制定本单位的实施细则,切实提高工作成效,积极推进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最后大家就近期的一些重点工作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