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王娟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3-06-25

6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2023非全日制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楼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导师代表任课教师代表、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徐小峰教授主持。

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徐小峰教授主持仪式

上午9时,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歌嘹亮,激情振奋,全体师生共同见证这难忘的时刻。

   毕业研究生代表、2020级MBA学生刘善成表示:三年光阴转瞬即逝,逝去的是时光,得到的是成长,收获的是石大全球视野、家国情怀的精神。

 发布

毕业研究生代表、2020级MBA刘善成发言

   教师代表田雪峰表示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教导,弘扬“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全球视野和创新思维,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发展的高层次综合管理人才,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增光添彩!

教师代表田雪峰讲话 

周鹏在讲话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毕业生家长和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周鹏提出三点期望与大家共勉。

一是要坚持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党的二十大已经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今天是端午节,是纪念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日子。“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新时代新担当,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先贤的爱国主义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将个人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成就卓越人生!

第二,坚持不断学习,提升个人修养。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学习、论文写作,应该让你们养成了读书学习的习惯。研究生毕业代表着新的开始,希望你们能够不断学习,学以修身、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通过学习提升个人学识、修养,成为一个令人尊敬的人,成就精彩人生!

第三,坚持底线思维,明辨是非曲直。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的国家会面临很多风险和挑战,我们每个人在工作生活中也会面临或大或小的风险和挑战。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希望你们能够坚持底线思维,明辨是非曲直,这样才能在关键时刻不犯错、不掉链,才能以自身的坚韧应对不确定的风险挑战,成就无悔人生!

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希望大家未来能够坚守初心、不懈奋斗、追求卓越,弘扬石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成就卓越的自己,展现石大人的担当!”最后,周鹏教授祝所有同学前程似锦、幸福安康!

副校长、院长周鹏教授讲话

最后,副校长、院长周鹏教授,党委书记王军教授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

副校长、院长周鹏教授为毕业生授学位并颁发证书

 

博士生导师、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教授为毕业生授学位并颁发证书

甘为孺子育英才,克勤尽力细心裁。毕业生代表2020级MPAcc马晓文、2020级MEM刘靓茹手捧鲜花向周鹏教授、王军教授道一声真挚的感谢,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

毕业生代表与周鹏教授、王军教授合照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2023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