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石光碎片网络文化工作室换届工作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3-07-27

“石光碎片网络文化工作室”是在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指导下,负责开展学生网络思想教育的学生组织。旨在营造校园网络文化风气,破解网络文化建设难题,提高学生网络文化素养,提升党团员思想政治觉悟。为保证经济管理学院石光碎片网络文化工作室有新鲜血液的注入,拥有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网络宣传工作。现面向学院20212022级广大学生公开选拔2023-2024届新闻传媒发展中心主任、副主任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具体事宜如下:

一、 岗位设置


二、选拔条件

1、工作室主席团成员主任、副主任面及各部门成员面向20212022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选拔。

2、思想积极上进,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学习态度良好,政治素质过硬。

3、业务能力高,有一定的ps/pr技术,有一定的时间和组织能力,有较好的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和团队意识。

4、对工作室的性质、职能及定位有一定的理解,团结同学,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群众基础好。

三、换届流程

(一)公布岗位

根据通知要求,公布职位、报名条件、竞选流程等。

(二)公开报名

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结合的方式,填写《经济管理学院石光碎片网络文化工作室主要学生干部报名表》(附件一)于810日晚23:00前将报名表以“专业班级-姓名-应聘岗位”命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461849737@qq.com,同时加群:8652757502023石光碎片换届群)

(三)资格审查

根据选拔条件,工作室换届工作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四)公开选拔

工作室换届工作小组对竞选者进行面试并广泛征求老师同学意见,了解候选者在生活、工作、学习中的德才素质和表现情况,确定正式候选人,于8月中旬前后组织线上答辩(1)答辩内容:主要围绕相关工作经验或在相关岗位工作总结来展开,同时阐述自身竞选优势、工作展望等。(2)答辩时长:每人限时5分钟。(3)答辩结束后接受2022届主席团成员及指导老师提问。(4) 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人选确定

工作室换届工作小组根据组织考察、答辩情况并结合候选人专业、年级、性别等因素,最终确定新一届石光碎片工作室主要学生干部。

(六)公示与任命

工作室主要学生干部最终名单确定后,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报学院团委批准,按相关程序正式任命。

 

共青团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经济管理学院石光碎片网络文化工作室

2022726

经济管理学院石光碎片网络文化工作室主要学生干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