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彧责任编辑:李秀娥审核人:唐丽坤发布时间:2023-08-16

82日至5日,2023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计划赛道山东省总决赛于线上成功举行。本大赛是2023年教育部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比赛,也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核心竞赛一览表中A类比赛,根据组委会89日发布的山东省总决赛竞争结果公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组建的5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表现优异,4支队伍获山东省一等奖,1支队伍获山东省二等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碳画衣现队(省一等奖)     

自信女人队(省一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组织主办经过数年培育发展,已成为我国品牌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守护“心晴”队(省一等奖)           

紫辰抽优队省一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济南大学、青岛大学、烟台大学等全省70多所高校的848支队伍参赛,赛事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参赛院校之多,成为历届之最。经过知识赛、策划书提交、线上答辩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参赛队伍最终喜获佳绩。

 

云舟家族队(省二等奖)

大赛将经济管理类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注重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经济管理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比赛,锻炼了学生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对创新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