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战略与营销系举办校友座谈会

作者:吕林鑫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3-10-09

为进一步提高战略与营销系人才培养实效,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战略与营销系(原工商管理系)于文理楼559举办校友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参加人包括:优秀校友市场营销2003级魏大伟、工商管理2003级胡勇、国际贸易2003级蒋志强;优秀校友往昔的任课老师代表有潘国刚、李宏勋、魏振香、黄昶生、李永波、韩民、郑海东、陈月璇、宋伟、孙金凤、王娟、王菊娥;在校学生代表:市场营销2020级张云、白金佩、叶赖华、吕林鑫,市场营销2021级马晓荟、姚凯铧。

会议伊始,大家对魏大伟、胡勇同学在中国石油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重返母表示热烈的欢迎 接下来,师生座谈会以分享当年点名册、成绩单的激动氛围中展开,魏大伟、胡勇同学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享自己在大学及工作后的收获、感悟与经验;教师代表黄昶生就“如何提高营销专业学生实践能力”与校友进行深入探讨,魏大伟、胡勇同学认为应当从积极开展仿真实验类课程,落实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入手。

师生座谈会进行中 叶赖华摄

座谈会在热烈的互动中圆满结束,魏大伟、胡勇同学恭祝经管学院能够在建设高水平经管学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秉持石大精神,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成为国家发展的有用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