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计划赛道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彧责任编辑:唐丽坤、李秀娥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3-10-27

10月21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计划赛道全国总决赛于线上成功举行。本大赛是2023年教育部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比赛,也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核心竞赛一览表中A类比赛,根据组委会10月24日发布的全国总决赛竞争结果公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组建的4支队伍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其中,3支队伍获全国二等奖,1支队伍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计划赛道自2013年起举办,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意识及创业能力。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院校参赛,赛事规模宏大,其中有1018支团队获奖。大赛将经济管理类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相结合,注重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经济管理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比赛,锻炼了学生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对创新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