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和班主任的故事”征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辛福康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3-10-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展现我院教师潜心育人、敬业奉献的良好风貌,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拟面向全院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和四年级学生开展主题为“我和班主任的故事”征文比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和班主任的故事”

二、征文体裁

第一类:文字写作,标题自拟,文体不限,字数在2000字以内。

第二类:视频制作,制作1-3分钟的MP4格式的视频,附上200字以内的视频介绍。同时提交作者的基本信息(姓名、学号、年级、班级、联系方式)

三、投稿要求

(1)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加粗、居中,需要时可加副标题;作者年级、专业和姓名标注在题目下方;

(2)正文使用小四号字、两端对齐,首行缩进2字符,全文行间距为1.5倍;

(3)所有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抄袭者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四、征文和视频提交时间

20231025日至20231123

请于截止日期前将word文件/视频文件命名为“年级+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各年级负责人处,各年级负责人分类打包发送至邮箱1058579254@qq.com

五、奖项设置

  学院对征集到的作品组织专家评审,按稿件质量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