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会计系与战略与营销系党支部赴海阳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与交流研讨

作者:王菊娥 田雪峰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3-11-09

为传承与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与增强基层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10月29日,会计系党支部联合战略与营销系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烟台海阳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与交流研讨。

首先,通过参观地雷战纪念馆与感受抗日战争期间海阳军民“地雷战”真实场景,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抗日战争期间海阳军民敢于担当、舍身报国的家国情怀,敢于斗争、不畏强敌的英雄豪情,敢为人先、大胆创新的聪明智慧,敢于胜利、乐观自信的坚定信念,彰显了党与老百姓生死与共的军民鱼水情,坚定了全体教工党员的党性信念

其次,通过与当地老百姓的沟通,了解到当地农产品种类丰富、品质优良,但销售渠道单一、成本偏高,党员们就结合会计与营销研究方向,提出将从成本核算、大数据营销等方面带领学生进行深入调研,通过专门研究为农产品的销售出谋划策,为老百姓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最后,通过参观后的反思研讨,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传承“地雷战”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并把本次参观学习积累的现场素材及感悟带进课堂,对大学生展开课程思政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担当、创新精神! 

 支部成员合影 王静娴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