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学、金融、会计学位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会

作者:陈菲 程燕 责任编辑:程燕审核人:渐令发布时间:2023-12-04

    为进一步提升学科、学位点建设水平,发现学位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至12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学、金融、会计学位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会议。
   学院邀请来自教育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会、山东省学科评议组以及知名企业的相关专家,对我院应用经济学学位授权点、工商管理学学位授权点、金融学学位授权点、会计学学位授权点进行周期性合格评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副院长渐令、各学位点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各学位点发现建设过程中的不足和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改进和发展方向,为各学位点的高质量发展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金梓轩摄

                     杨蕾摄

                      闫立峰摄

                     李昕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