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会计系党支部召开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杨坤责任编辑:田明升审核人:孟兆刚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8日,会计系党支部在文理楼580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计系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计系党支部书记田雪峰报告了实到党员人数,介绍了换届选举的流程。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从五名候选人中选举出四名支部委员。在本次换届选举中,田雪峰、刘锴、杨坤、李亮当选为会计系党支部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部书记选举及委员会分工会议中,田雪峰当选支部书记,刘锴当选组织委员,杨坤当选宣传委员,李亮当选纪检委员。

王军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会计系党支部在学科评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围绕学院发展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助力会计系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